運動雲

MLB/傷後首度重返游擊位置 基特將戰費城人

點評:基特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2012年美聯冠軍戰不小心傷了左腳踝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經過一整個冬天的休養和復建之後,有可能在14日對上費城人的熱身賽中再度站上自己最熟悉的游擊,為洋基鞏固內野防線。

▲洋基隊長基特,14日將是他傷後首度站上游擊防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前兩場比賽都擔任指定打擊的基特來說,這也是他繼上季冠軍賽受傷之後,首度重防守的陣容。根據《CBS新聞網》報導,洋基隊長在13日於坦帕灣春訓基地特訓時表示,他將會在14日對上費城人的比賽中「回到球場上」,這也將是老將派提特(Andy Pettitte)春訓的首場處女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特在8日復出首戰擔任DH,2個打數繳出1支安打,但10日的第二場比賽沒有安打的表現。雖然打擊尚未回溫,但能夠上場守備表示傷後復元情況相當良好,對於積極想要趕上開幕戰的基特來說,無非是一大好消息。

2012年球季基特繳出216支安打,高居美聯之冠,平均打擊率也有3成16,此外該季也拿到銀棒獎的殊榮,新球季是否能恢復到先前的身手,眾球迷也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Derek JeterYankees基特洋基 Philli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