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天下第一攤」?傳統市場打造新「食」尚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將自3月16日起盛大展開,今年以「傳統食尚鮮市場」為主題,邀請民眾上網投票、與專業評審擔任把關者,嚴選出傳統市場的「天下第一攤」,找出傳統市場裡最好吃的肉干、燒雞、油飯和包子在哪裡!

一年一度的「天下第一攤」活動即將展開,今年推出「單品PK」及「創新行銷大賞」兩類,以市場內最普遍的熟食肉干、燒雞、油飯及包子PK,並設「創新行銷大賞」,票選出經營行銷優質的攤商,除將邀請市場界專家評分外,美食評論家陶禮君、「台菜廚神」阿發師也將公開進行天下第一攤單品PK的試吃評選,民眾可於及日起至4月5日,於活動官網投給自己心目中的天下第一攤。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開跑,要選出傳統市場的「天下第一攤」。(圖/台北市市場處提供)

台北市市場處處長王三中表示,傳統市場的熱情與活力,一定要消費者親身走進傳統市場才能深切體會,希望透過努力,打造出新時代傳統市場的「食尚」風貌,吸引民眾走進傳統市場,感受市場的溫暖活力,傳承在地的文化價值。

此外,市場小小知識王、青年市場廚神、和外國籍市場親善大使也即將誕生,3月16日在南門市場、23日在西湖市場、30日在水源市場、以及31日在北投市場,將舉辦「親近市場競賽活動」初賽,活動項目包括「市場小學堂」、「大專生廚神」、及「every『外』瘋市場」,邀請民眾至活動現場感受傳統市場的熱力。

傳統市場節重頭戲主場活動,也將於4月13日、14日在花博公園圓山廣場登場,匯聚眾多市場的特色攤商,還有首創的「市場形象館」將呈現木柵、光復、南門、水源以及北投市場的風華,並揭曉本年度「天下第一攤」等各項主題活動獎落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