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為悼念311前進災區開唱 災民:別人忌日唱什麼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311大地震剛滿2周年,11日當天也有許多明星致意悼念,日本偶像天團AKB48也不惶多讓,派出成員兵分六路到災區岩手縣、宮城縣以及飽受輻射災難的福島縣進行慰問公演,不料此舉卻引起部分災民不滿,指責她們在災民家屬的忌日當天,竟然嘻嘻哈哈地唱歌跳舞。

▲AKB48前進311災區開唱,卻被災民轟不識大體。(圖/翻攝自YouTube)

AKB48將成員分成6人1組兵分十路,當中渡邊麻友和島崎遙香前往拜訪宮城縣女川町,並進行慰問公演,當地的「女川災害FM」電台也透過推特實況轉播,表示當天聚集了300人前來欣賞表演,有不少爸媽帶著小學生及國中生的孩子參加,還有小粉絲因為見到偶像太感動而哭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表演撫慰並感動了當地粉絲的心,但也有部分災民對此表示強烈的不滿,當地的志工團體更在推特上寫道:「今天是2周年忌日,一定有很多人根本沒有看演唱會的心情,雖然很感謝想為我們加油的心意,但在自己家人的忌日當天,任誰都不喜歡有人跑來唱唱跳跳吧?」表示比起歌迷,應該更優先考慮災民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