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嫩男偶像涉嫌仲介毒品 聲稱:以為沒吸毒就不違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偶像男團DMTN成員DANIEL驚傳捲入吸麻風波,日前警方懷疑他涉嫌吸毒,進行了抽血檢查,不過未檢查出藥物反應,事後他坦承雖有接觸毒品,但只是擔任「介紹人」的角色,辯稱以為只要不吸食就不算犯法,引起不少網友諷刺:「怎麼連這種常識都不知道?」

▼偶像男團DMTN成員DANIEL捲入大麻風波,坦承有介紹毒品給他人。(圖/翻攝自mydaily)

據韓媒報導,男團DMTN成員DANIEL於8日遭到檢方傳喚,懷疑他涉嫌吸食毒品,藥物檢驗結果出爐後呈現陰性反應,11日警方再次要求他到案說明,才坦承雖然沒有吸毒,但是負責毒品交易的仲介人,更聲稱以為只要不吸食就不算違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DMTN的經紀公司公開對社會大眾道歉:「因DANIEL的錯誤想法,帶來嚴重的負面影響,在這裡向各位道歉。」目前也暫停團體所有的演藝活動,將會積極配合警方調查,而粉絲也全力挺偶像,紛紛留言:「會等你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