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柳侑綺「爆乳生魚片」寫真 保證爭鮮!

▲柳侑綺以生魚片遮住重點部位的寫真,好有生鮮感!(摘自柳侑绮Sevenbaby個人網站)►►點這裡,去看柳侑綺的超火辣寫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記得是蔡康永還是小S在節目上說的,現在是一個「宅男女神比宅男還多」的時代。「女神」要「脫」穎而出,當然不得不要多花一點心思。

不久前大陸冒出了一個名叫柳侑綺的嫰模, 憑著一系列「喋血」寫真殺出一條「宅」路。尤其是一輯以生魚片遮住重點部位的寫真,更是讓人噴鼻血!

20歲的柳侑綺,據說因為在初中時開始接觸Cosplay,扮演過不少經典作品的角色,頗獲好評,也讓她從此踏進模特兒這個行業。

說老實話,柳侑綺這個名字,還真的跟生魚片蠻搭的。 因為「柳」讓人想起了柳葉魚;「侑」讓人聯想到鮪魚;「綺」 讓人聯想到旗魚,真是個充生鮮感的好名字!

但我好奇的是,近來因為釣魚(台) 的問題,中、日兩國的關係鬧得不大愉快。不曉得有沒有一些過激的網友,要求她把身上的生魚片拿下來?►►點這裡,去看柳侑綺的超火辣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