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重啟棒球新生涯 曾翊誠任Lamigo二軍投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11月主動離開統一獅的曾翊誠,即將在Lamigo桃猿重啟職棒生涯,不過這回的角色從球員變成教練,他將擔任桃猿隊的二軍投手教練,並於13日向球團報到。

▲曾翊誠將擔任Lamigo二軍投教。(圖/Lamigo球團提供)

曾翊誠在2000年季中選秀時以當時的最高簽約金500萬加入中華職棒,2003年曾在投手丘上跌倒造成大腿骨骨裂,經過積極復健隔年重返投手丘。之後轉往中繼發展,投球姿勢從高壓變成側投,還曾拿下中繼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曾翊誠動了手肘手術,雖然與獅隊簽下複數年約,但最後仍解約離隊,直到去年又重新簽約。年底決定離開獅隊,今年2月再動韌帶重建手術,術後一直在台南復健、治療並且尋求重回棒球界發展的機會。

Lamigo桃猿隊邀請曾翊誠加入球隊,希望他能夠貢獻所學,帶領年輕的選手繼續精進。曾翊誠表示,「感謝Lamigo球團的賞識,自己轉往教練生涯這條路壓力不會比選手小,我歷經選手的黃金與低潮時期,也熬過痛苦的受傷期,我會分享我的經驗給後輩,希望能夠盡力帶領年輕的選手向上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