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萬人斬大亨」趙世曾 欣喜兒子接手淫亂基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張伯倫(Wilton Chamberlain)曾表示,自己與2萬個女人上過床。香港最近也出現一個「萬人斬大亨」趙世曾,他不在乎被人指為淫亂成性,反而以「香港第一玩家」為榮,他說,「我最大的快樂就來自於女人。」

趙世曾自稱「經歷」過上萬個女人,而且還是經過篩選的,如果不篩選,數目會更加驚人。

▲趙世曾跟東歐女模。(圖/取自新浪微博)

誇張的性行為往往來自誇張的財富,趙世曾是香港四大船王之一趙從衍之子,現任卓能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從事房地產投資開發,是香港有名的地產大亨,如今已經擁有幾十億港幣的身家。

育有三名母親各異的子女,趙世曾頂着港媒頒發的「香港頭號玩家」牌匾,泡在孫女級的美女堆裏,揚言要再博一子。今年3月7日,香港媒體還報導這位77歲的父親給兒子提供把妹錦囊,「千萬不能沉迷一個女人,千萬不能只X一個女人。」

趙世曾接受港媒採訪,並自豪地說,「在情場上,我是逢賭必贏。」言語間流露出自豪,並且以「骨灰級專家」身份自居,細數把妹招式「要領一:讓女人主動黏上來,不是見到美女就追;要領二:把握主導權,不能不寵女人,但,也不能一味地寵。」

趙世曾對女伴的要求,首選離不開一個「靚」字,見面一定看樣貌,其他就要在相處後才知道可不可以溝通。如果是躁狂型、脾氣不好型,即使再漂亮都沒用。

趙世曾透露,30至40歲時,最愛找女明星和選美冠軍。那時他是邵逸夫家的常客,整天在邵的住家舞會中遇到不少女明星。與他戀愛過的女星和選美皇后包括盈盈(蔡珍妮)、姚煒、方怡珍、陳鳳芝和樂蓓等人。

他說,年輕時在一起的全是女明星,都是她們自己黏過來的,「是覺得我對她們的娛樂事業有幫助,有多些宣傳作用,我可以說是被她們利用。」

▲被身材火辣的選美佳麗包圍,對趙世曾來說是家常便飯。(圖/CFP)

趙世曾擔心被分財產,說過「結婚很麻煩,尤其在香港當前的法律體系下,對方會分割走大量的財富。不結婚則要安全得多。」雖然他是知名的萬人斬,但仍舊孤身一人,一生未婚。

1977年,41歲的趙世曾與女星姚煒相識、相戀,但1979年生下長女趙式芝後,姚煒就離開了趙世曾。姚煒曾說,「他總以為所有女人在他身邊都是為了錢,所以我決定什麼都不要,抱着女兒離開,搬到父親的廉租屋住。」

與趙世曾分手後,姚煒專注演藝事業,1984年拍攝了電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該片也成為她的代表作,姚煒憑着演活白先勇筆下的金大班名噪一時。她認為,與趙世曾的感情,的確有助於她對金大班情感的詮釋。

1984年,趙世曾與女友盈盈(蔡珍妮)誕下兒子趙式浩。1992年,趙世曾與比他小30歲、漂亮的美籍越南裔女子泰莉(Terri Holladay)舉行海陸空訂婚儀式,但沒有正式註冊。泰莉於1994年誕下趙式正,三年後與趙世曾分手。

趙世曾經歷過無數女人,現在最感欣慰的是,就是兒子趙式浩有遺傳到把妹基因。 趙世曾表示,兒子從國外回來,一天可以約會六、七個女人,早、午、晚餐和下午茶可以跟不同女子的約會。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