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精品信義A9開幕 楊謹華女神風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超華麗!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德國精品萬寶龍MONTBLANC,看好台灣頂級消費市場潛力,耗資上千萬元重新打造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精品專賣店。3月12日開幕當日,藝人楊謹華身穿一襲綠色LANVIN協肩長洋裝,配戴全台限量僅一只,價值新台幣188萬元的萬寶龍Villeret 1858系列經典小三針珠寶女錶現身,吸睛指數破表。

     

楊謹華亮麗出席萬寶龍A9專賣店開幕活動,佩戴Villeret 1858系列經典小三針珠寶女錶,台灣限量1只。定價188萬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我特別喜歡大錶面的手錶,我手上這款Villeret 1858系列經典小三針珠寶女錶,全球限量58只,戴起來不僅亮眼,也很好搭配服裝,平常穿得很休閒時戴也很好看。」對於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目前單身的她透露,雖然沒有男朋友可以送禮物,但是可以買禮物送給自己或是女性朋友,所以今年的白色情人節,會挑選像是項鍊、手鍊等小飾品送給好姊妹,表達關心。

改裝後的萬寶龍A9精品專賣店總面積達40坪,以搭配和諧的深藍與米白作為主色調,並貼心設置不同商品專區。(圖/業者提供)

台灣萬寶龍總經理丁祖蓉表示,由於大陸觀光人潮帶動了信義商圈整體買氣,因此萬寶龍重新打造A9精品專賣店,除了擴大了店面空間,還加入許多前衛藝術品和玻璃展示櫃,並將此店定位為限量品的主要專賣店,配合開幕活動舉辦的「風雲人物百萬限量書寫工具展」,爭取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為期9天的「風雲人物百萬限量書寫工具展」,集結10款萬寶龍向歷史偉大人物致敬的限量書寫工具,如孔子限量88書寫工具、艾弗列希區考克限量80書寫工具,以及聖雄甘地限量241書寫工具等,總價高達近800萬元,每一款都是讓收藏家趨之若鶩的經典之作。

 

(左)芙烈達.卡蘿限量書寫工具,全球限量70只。定價96萬元。(右)孔子限量書寫工具,全球限量88只。定價98萬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