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報導陳進福陷仙人跳 鄰居難以置信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新消息:士林地院駁回檢方抗告,維持3名被告交保原裁定。

▲周刊爆料陳進福遭斷手,妻疑女店長謝依涵仙人跳。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震驚全台,許多人不解今年28歲,外表看來活潑單純的謝依涵怎麼會涉嫌殺人,週刊爆料,這起雙屍案疑似桃色糾紛,陳進福把謝依涵當女兒照顧,但陳在年初時手曾受傷,對外說法是心臟病發跌倒,後來卻傳出疑似被謝女設局仙人跳,除了找人打傷他,還索討高額賠償金,才會埋下殺機。

「人是你殺的嗎?為什麼要殺陳先生?」面對記者追問,涉嫌殺害陳進、張翠萍夫婦的謝依涵在顯得異常冷靜,從原本的熟人變成命案關係人,週刊爆料雙方似乎有桃色糾紛。陳進福鄰居指出,「陳進福之前出去都是搭公車,後來搭車的時候就很少看到,都是會用走路的去那邊,我想可能都是走去咖啡店。」

陳進福對謝依涵的好,張翠萍有怨言

陳進福在生前接受訪問時曾透露,「他們一個禮拜上5天班,我來7天,正因為兩人情同父女。」比照陳進富受訪時的說法,他對咖啡店情有獨鍾。陳進福因為兩個兒子不在身邊,因此把謝依涵當女兒照顧,好到讓張翠萍有怨言。

週刊報導指出,2月16日失蹤前一天,張翠萍曾回娘家哭訴,老公陳進福的手在今年初被人打斷,疑似遭到仙人跳,她懷疑主導者是謝依涵,夫妻倆還被迫付鉅額賠償費,因此陳進福賣房產換現金,失蹤當天陳進福夫妻疑似就是帶著存摺印章,準備和謝依涵談判,沒想到一去不回。

右手骨折,陳進福說是跌倒造成的

報導提到陳進福右手骨折是因為不慎跌倒所造成,鄰居表示,「我們是有聽到別人在說,他那陣子心臟病發跌倒,但不知道傷到哪邊。」就這麼剛好,有鄰居指出,陳進福傳出受傷期間,還是會來河邊散步,但似乎都會刻意避開媽媽嘴咖啡店。(右圖:謝依涵謎樣女子,性格、工作全大轉變。)

如此巧合,更讓人懷疑陳進福和謝依涵的關係是否不單純,而住在隔壁的老鄰居聽到陳進福可能為女色賠命,覺得不可思議,鄰居李先生說,「我之前都有看到他們(夫妻)兩個,感情都很好。」78歲的陳進福和28歲的謝依涵,乾爹和乾女兒的好感情似乎沒話說,但是不是關係變質引發殺機,留下一堆問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