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狗生病臥床 貓咪發出「呼嚕聲」陪伴牠安定心情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13歲的老狗巴斯特(Buster) 有病在身,長期以來只能臥床,有時候整夜發出嗚咽聲,讓人心疼不已。而家裡的貓咪Kitty 相當體貼,竟然主動跑去找巴斯特,陪在牠身邊一起睡覺,一邊發出「呼嚕嚕」的聲響,幫助牠安定心情。


▲超體貼母貓Kitty,主動陪在生病臥床的老狗身邊,發出「呼嚕聲」療癒牠。(圖/reddit.com

主人看到Kitty 的舉動後非常驚訝,「因為Kitty以前都跟我妹妹一起睡,但現在只要巴斯特發出嗚咽聲,Kitty 就會立刻去陪牠!」

Kitty 像是Buster 的守護小天使,帶給牠很大的安慰。也許是Kitty發現到,貓咪獨有的「呼嚕呼嚕」聲,能夠幫助Buster 平靜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