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維安問題 陸委會:國安局負責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在嫁給蔡沛然後,兩人未來將在香港定居,維安問題也成為焦點;陸委會主委王郁琦13日表示,馬唯中維安問題應由國安局負責,不過,若有需要,陸委會將協助與香港政府進行聯繫。

◄總統馬英九女婿蔡沛然(圖/取自Morphoman)

王郁琦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業務報告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詢問,馬唯中夫婦在香港的維安問題是否透過陸委會安排?王說,應由國安局負責,若有需要,陸委會能協助與香港政府進行聯繫,「我們會應國安局要求來進行協助」。

王郁琦也說,目前國安局尚未要求予以協助,對於是否會指派隨扈到香港,他則說,「這個應由國安局回答」。

王郁琦說,陸委會基本上會扮演好聯繫橋梁的角色,至於維安方面,國安局若希望能與香港政府聯繫,陸委會將進行相關安排與協助。

點這裡,有最新被找到的蔡沛然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