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祝生日快樂 高男許願成真,穿橘花內褲跑操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青的歲月,真好。

▲高中生許願成真,穿橘色花內褲跑操場。(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黃同學生日時許願,如果五月天阿信跟他說生日快樂,他就要穿內褲跑操場,朋友轉po文給阿信,阿信馬上祝他生日快樂,還叫他準備好內褲,黃同學實踐諾言,邊跑邊唱歌,高興得轉圈圈還錄影存證。

「阿信,我現在要來實現我的諾言,要在屏中操場穿內褲跑操場給你看。」說完開場,高中生黃敬堯(右圖/取自網路)開始脫,脫下運動褲、脫掉上衣,就穿著一條橘色的花內褲開始跑操場,還邊跑邊唱屏東高中校歌,「美哉屏中,美哉屏中,左臨淡水,右臨武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學在旁邊錄影存證,因為說話要算話,同學替黃同學在阿信的粉絲網頁留言,附上一件內褲圖樣,如果阿信跟他說生日快樂,他就要穿內褲跑操場。阿信馬上實現黃同學的願望,要他準備內褲吧!最好是圓點或寶豹紋,引來14多萬人按讚。

屏東高中操場是實踐承諾的地點,黃同學打赤膊只穿內褲,開心得邊跑邊轉圈,校歌唱完,開始唱國歌,「以建民國,以進大同,....。」要跑、要唱還要笑,早已經上氣不接下氣,樂得太忘我了,黃同學還說,「怎麼辦?我忘詞了,哈!還忘詞呢,沒關係精神到就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屏東高中校歌:

校歌美哉屏中!美哉屏中!左鄰淡水,右倚武峰,嵐光波影,氣象無窮,黌舍起恢宏,
莘莘學子英才眾,時雨播春風,莘莘學子英才眾,時雨播春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