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美少女夏于喬自爆有對象 20歲逼婚逼跑男友

▲國民美少女出身的夏于喬自爆有穩定交往對象。(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為宣傳新片《明天記得愛上我》,演員任賢齊、范曉萱、夏于喬和導演陳駿霖12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沒想到主持人張小燕逼問任賢齊情事不過癮,連國民美少女出身的夏于喬也莫名地自爆,目前有穩定交往對象,還表示:「從20歲開始每一任男友我都以結婚為前提。」

夏于喬從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園美女出身,目前28歲的她主持美食節目後,知名度水漲船高,只不過外型甜美的她曾和欣欣晶華影城小開交往,還傳出是男模陳志強的前女友,看似緋聞不斷,她卻透露從20歲初戀開始就想結婚,「每一段我都很認真,但可能把都男朋友嚇跑了。」目前則是和男友感情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張小燕逼問任賢齊情事。(圖/中天)

而片中飾演人夫的任賢齊,現實中的婚姻生活讓眾人好關心,在主持人張小燕的溫情攻勢下,任賢齊敞開心房表示:「自己像大男孩,以前從沒想過有一天會結婚,更沒想過會變成爸爸!」但他笑說:「該負責的還是要負責,雖然以前是不太想負責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