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運輸的新革命,MOVEO小車超吸睛

圖、文/生活童話

台灣地狹人稠的老掉牙故事不用童話小編多說大家都知道,而長達一週左右的年假更是車潮人潮的高峰期,放假出外遊玩時,總是少不了坐在車上乾瞪眼,心裡不斷幻想,要是現在有一台迷你小車可以鑽來鑽去該有多好;來自匈牙利的Antro Group計畫在明年推出這樣一台小小摩托車,折疊過後居然還能拖著走,簡直比滑板車還新潮!

6這台摩托車有什麼特別嗎?看起來不過就是少了後座,有什麼不同嗎?

5讓我們轉到正面來瞧一瞧,原來還真的相當迷你,薄度不及人的一半寬,再看看這個輪胎,比很多腳踏車還要短小!

4這台迷你機車背後的催生者不是一般的民間公司,而是來自匈牙利的非營利組織Antro Group,這個機構致力於發展出對環境友善的運輸工具。這次推出的迷你機車叫做MOVEO,從2008年開始計畫,預計五年內要尋找到相關企業量產。

3重量只有輕盈的25公斤,速度最快可以加速到45公里,充飽電的電池最長可以行駛35公里。

2到達目的地後,不用尋找停車位,只需要花費兩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將這台迷你機車分解成兩部分,並有握把可以拖到室內置放,就像個公事包一樣方便!

1還記得多年前曾經流行過的滑板車嗎?多少童年幻想在一踩一滑之間綻放開來;Antro Group這次推出的迷你機車,看起來似乎就是延續滑板車的改良設計,而充電使用的方式似乎也為這個環境做了最好的保護,MOVEO目前還在募資階段,預計不久後的將來就可以在市面上看到,但這麼小台的動力機械在路上行駛,可能造成的危險就必須要慎重評估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喜歡披薩絕對不能錯過-外送披薩機車造型披薩刀

讓您的鑰匙增添生活中的趣味-動物矽膠鑰匙套

小車的魅力是你我童年的記憶-萌城市警車隨身碟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