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領光陳進福500萬元 目前查不到錢在哪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不成有牽扯第5人?

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徐家康/新北市報導

離奇的八里雙屍命案,警方查出死者陳進福把日本沖繩的房子賣掉後,將拿到的500萬元匯回台灣交給嫌犯,也就是「媽媽嘴咖啡店」店長謝依涵買賣股票,沒想到陳死後,這些錢被謝全領出來她還不滿足,又化老妝偽裝成另位死者張翠萍去領錢,最後是被銀行行員識破才沒得逞,但陳進福的500萬元現在不知去向,成了警方追查重點。


陳進福和謝依涵感情好的有如乾爹、乾女兒,這樣緊密的關係加上百分百信賴,讓陳大膽將賣掉房子賺得的500萬元全都給謝幫他操作股票。2月16日陳進福夫妻失聯後,謝依涵跑去銀行盜領陳的存款,她擔心一次領太多過於顯眼,因此幾十萬、幾十萬分批領,直到同月26日陳的遺體被找到,謝擔心帳戶被鎖定,錢會領不出來,又大膽去銀行領了2次錢,每次金額都是上百萬元,很快就把帳戶裡的500萬元清空。

不過謝依涵還不滿足,又把腦筋動到陳進福太太、另位死者張翠萍身上,她戴上假髮和太陽眼鏡,臉上化了老妝,想假扮張,沒料到張在同間銀行有2個帳戶,謝打錯密碼後提款卡被鎖住,只好跑到櫃檯假裝是年紀大她一倍的張來領錢,被行員懷疑年紀不符後,謝還硬掰自己出車禍、整型過,最後仍無功而返。

謝依涵萬萬沒料到,她不只領不出張翠萍的錢,還讓自己行蹤曝了光,因而被警方盯上。但檢警在謝依涵的帳戶裡沒發現陳進福那500萬元的蹤影,究竟她是把錢交給別人還是藏起來,成了追查重點。

另本案12日晚間傳出最新消息,原本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夆等3人獲交保,但士林地檢署再度提出新事證,包括警方找到的目擊證人證詞,以及在陳進福夫婦遺體解剖時發現的安眠藥物反應,高院因此裁定,撤銷3人交保,發回士林地方法院更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