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屏:婚事由馬唯中、蔡沛然決定!馬英九只被告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唯中夫婿蔡沛然正式曝光,在低調與神秘之間,第一家庭總算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名嘴馬西屏12日表示,馬英九總統一定很想與國人分享喜悅,只是在深愛女兒與彌補心態下,這次婚事都是由蔡沛然與馬唯中決定,馬英九只是「被告知」。

馬英九,馬唯中,馬西屏,誰識馬英九,蔡沛然

▲第一家庭新成員蔡沛然,在台灣出生從小赴美求學。(圖/東森新聞提供)

英文名字為Allen的的蔡沛然十分英挺帥氣,還擔任過國際名牌精品模特兒。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為了避免誤導媒體,開口詢問馬總統,得到馬英九親口證實,「對,就是他。」

馬西屏曾著有《誰識馬英九》一書,他說馬英九深愛馬唯中,必然希望在簡樸之中,與國人分享喜悅;只是馬英九在女兒成長過程對女兒虧欠太多,想彌補沒有在成長過程扮演好父親角色的遺憾。

馬英九,馬唯中,馬西屏,誰識馬英九,蔡沛然

▲馬唯中保密到家,馬英九、周美青缺席。(圖/東森新聞提供)

馬英九尊重家人的私生活,馬西屏說,或許他對於此事有一點無可奈何,但是只要談女兒的事情 就會收到電子郵件,也讓馬英九無法對此事再多談。

馬英九對夫人周美青以及兩個女兒馬唯中、馬元中,一向是保護有加。而姊姊馬唯中和妹妹馬元中,更是極度低調。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時,就曾經被詢問過女兒的情事,不過他並不敢多說,怕說了會被罵。

►►►點這裡,有更多蔡沛然帥氣有型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