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雙拳重擊勇士菜鳥 尼克史密斯慘遭驅逐出場

點評:這球感覺起來並不是刻意針對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在12日前往金州勇士主場踢館的比賽可說是碰了一鼻子灰,最終不僅以29分之差遭勇士痛宰,陣中最佳第六人射手史密斯(J.R. Smith)更是在比賽中因為一次雙臂重拳防守,擊倒勇士菜鳥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慘遭裁判吹判「第2級惡性犯規」,史密斯也隨即慘遭驅逐出場。

▲尼克遠征勇士之戰挫敗,陣中射手史密斯還因惡性犯規慘遭驅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陣中頭號得分大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忍著膝傷不適,選擇在這場遠征灣區的比賽中復出,無奈「甜瓜」整體狀況實在是不理想,雖然還是有14分、10籃板表現,但全場15投僅4中,完全無力撐起全隊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尼克諸將此戰的投籃手感也是「冷冰冰」,全隊命中率低到僅有27.4%,全場僅拿63分,也讓比賽早早就買單進入垃圾時間。

不過尼克主力第六人史密斯卻在第3節剩下6分51秒時,選擇以雙臂直接重擊準備強攻籃下的勇士菜鳥前鋒巴恩斯,經過裁判檢視慢動作重播後,當場就給了史密斯一次「第2級惡性犯規」,也讓史密斯得遭到強制驅逐出場。

▲尼克射手史密斯一次雙手重拳犯規,讓他慘遭驅逐出場。(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史密斯當下雖然想向裁判解釋他是針對球而非惡意傷人,但裁判顯然不予理會。近4戰平均可攻下多達24.5分的史密斯,此戰投籃也遭全隊傳染,完全找不到籃框,全場11次出手僅中3,在被趕出場前打了21分鐘,攻下9分,拿手的三分線出手更是3投全數落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史密斯尼克J.R. Smith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