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台南小巨蛋興建計畫破局

本報訊

台南市政府和台南大學共同推動台南小巨蛋興建計畫破局,台南市長賴清德12日表示,市府已發函告知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失效。

賴清德(上圖/東森新聞)說,原台南市政府和台南大學民國99年9月23日簽署合作備忘錄,由市府無償提供南台南副都心文教用地給南大,前提是南大應在105年底前,完成興建台南小巨蛋和停車場。

他說,教育部去年召開台南大學校區設置計畫書第3次審查會議,決議台南大學應開發府城校區及七股校區,卻未包括文化校區,也就是合作備忘錄的條件無法達成,市府3月1日發函台南大學,告知備忘錄已經失效。

賴清德表示,市府將依法定程序,徵詢第二優先權成功大學的意願,做為未來決策參考,但市府興建台南小巨蛋的決心不變。(文/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