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起走! BMW 316i搶進入門市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頂尖品牌而言,這個價位應該算是「合理」的吧?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為了在初階高級房車的版圖中創造更大的競爭優勢,BMW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日昨(3月11日)發表了最新入門車款;以全新316i取代原先位居初階位置的318d,意在讓習慣汽油車款的準車主能以更合宜的價格(新台幣168萬元)入主,同時,價格與引擎類別的切割,亦能讓客層的分眾性更趨清晰。

身為新世代的入門車款,316i並不因車價較低而在規格上縮水,其搭載的動力系統,係F30系列中,首度配備雙渦輪增壓的1.6升引擎,最大馬力136hp/4350rpm,最大扭力則達22.4kgm/1350rpm。就數據上來看,新款316i的動力輸出並談不上驚人,但論及油耗表現,316i市區路況為每公升可行駛10.9公里,高速公路油耗為每公升18.4公里,14.7公里/升的平均油耗,對一部重約1405公斤的車來說,經濟性已屬上乘。

▲身為新世代的入門車款,316i並不因車價較低而在配置上縮水,其搭載的動力系統,係F30系列中,首度配備雙渦輪增壓的1.6升引擎,最大馬力136hp/4350rpm,最大扭力則達22.4kgm/1350rpm。(圖/汎德汽車)

與318d車系相同,在變速箱的配置上,316i亦搭載了Steptronic 8速手自排系統,0-100km/h加速需時9.2秒;配備上,多功能真皮方向盤、iDrive原廠繁體中文控制介面、Professional CD音響(含MP3播放功能)及AUX-In外接音源裝置皆列為車系標準配備,另外,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動態行車模式切換系統,亦屬新車的標準配備項目。而為回饋首批購車者,汎德將提供前150輛316i車主免費加裝藍牙免持行動電話系統及USB音源插槽(價值新台幣32,000元)的升等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