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被爆秘婚黃立行 疑為準備懷孕戒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靜蕾頻頻被傳和黃立行秘婚,去年底還被爆為愛渡海來台,但男方隨後立刻澄清兩人關係,極力否認秘婚傳聞,甚至還速搭辣妹新歡,近日又流傳有圈內人證實2人舊情復燃,甚至已經悄悄註冊結婚,她還疑似戒菸為懷孕做準備。

徐靜蕾和黃立行因合作《杜拉拉升職記》結識,便不斷傳出交往消息,去年10月還被網友目擊來台私會情郎,傳出疑似在台秘婚,但傳聞隨後立刻遭到男方否認。黃還批媒體亂傳消息會影響他交友,2人的緋聞也因此不了了之。

▼徐靜蕾和黃立行又傳出秘婚,更爆她為了懷孕戒菸。(圖/取自新浪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黃戀」沉寂近半年,日前又有陸媒指圈內人爆料2人早悄悄註冊結婚,據悉,徐靜蕾甚至在客串拍攝《越來越好之村晚》時戒掉了菸,改抽電子菸,令人猜測她是否情定黃立行,並為懷孕做準備才戒菸。

秘婚傳聞又起,徐靜蕾的宣傳總監阿童得知後感到相當驚訝,表示對此事完全不知情,澄清她只是單獨去美國度假一陣子,結婚消息只是空穴來風,更強調徐若是真的要嫁人,也一定會告知周遭工作人員,絕對不會私下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