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王2》卡通實境秀 真人版小甜甜超欠揍

▲放蕩兄弟的阿Q模仿小甜甜。(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過去在網路上,不時會有素人翻拍日本人氣漫畫《灌籃高手》的「真人版」影片,現在這股風朝也蔓延至台灣綜藝節目!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2》日前在模王32強合作賽中,參賽者林佩遙和放蕩兄弟就一同演出一段「卡通實境秀」,重現少女漫畫《小甜甜》。

由阿Q模仿小甜甜,PATRICK一人分飾安東尼、小迪、陶斯三角,以及林佩遙飾演阿利巴先生的這段卡通《小甜甜》影片,可以看到不管是內心的OS、配合台詞對嘴,所有動作、表情全部都得一樣,甚至是眨眼睛的時機也都抓得剛剛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齣模仿演出共得到23分的高分,讓擔任評審的藝人黃嘉千大讚模仿的一模一樣,真是很「欠揍」的一段。但這樣高的評價,卻引來網友爭論,有人認為真的很好笑;但也有網友抨擊,根本是抄襲日本綜藝節目的梗。

▲超級模王大道 真人版小甜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