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自爆:19歲時還沒交過男朋友

▲李詠嫻虧艾力克斯愛吃醋。(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12日上中天《大家來報喜》搶獎金,不過兩人各帶小幫手分組PK,艾力克斯帶了自家墨西哥菜的美女19歲小店長Shirlin參賽,而李詠嫻則是帶著同門小師弟林瀚,庹宗康好奇問小店長有沒有交過男朋友,沒想到小美女搖搖頭,讓庹宗康傻眼,一旁的小禎則臭臉回答:「我19歲也沒交過男友啊!」

而艾力克斯與老婆李詠嫻儘管是夫妻,但比賽場上感情放一邊,當李詠嫻組在估價600元商品時,製作單位故意擺出5樣與風水相關的擺設,要藝人找出哪些商品定價低於600塊,艾力克斯狂虧:「康哥,你們真會找人估價!李詠嫻根本就是外國人,她對風水這些擺設,根本就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笑彎腰。(圖/中天)

但李詠嫻也不是省油的燈,仔細和師弟林瀚討論各種物品的質感,費心猜出商品,林瀚算是演藝圈新人,主持人庹宗康建議他要趁空檔時,多出去走走放空,對未來的演出才會有幫助,李詠嫻就建議他到自己的家鄉夏威夷去,保證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艾力克斯竟反問李詠嫻:「妳要帶他去喔?」李詠嫻回他:「拜託,我都幫你生了兩個孩子了,你還吃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