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吳依潔超嫩制服照曝光 遭學長狂追不敢出門

▲中天甜心主播吳依潔曬高中、國中畢業照。(圖/取自吳依潔粉絲團)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中天甜心主播吳依潔12日在粉絲團上po出高中、國中畢業照,穿著白色學生制服的她萌味十足,瓜子臉型從小到大都沒變,招牌白皙肌膚、小巧嘴唇,更是讓人一眼就認出吳依潔,只不過吳依潔害羞地說:「小時候呆呆的,還有嬰兒肥!」她還笑說:「高中的時候,有學長追求,在樓下大喊『我愛你』,現在想起來覺得是他們不嫌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依潔高中外型清秀宛如沈佳宜。(圖/取自吳依潔粉絲團)

吳依潔國高中時期留著短頭髮,臉型、白皙皮膚、櫻桃小嘴,加上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宛如嫩版沈佳宜,模樣和現在主播台模樣沒什麼差別,粉絲大誇:「小時候就是美人胚,長大後就越來越美」,反倒是她自己很害羞,直說:「高三以前是內雙,常常看起來像在瞪人,高三後眼睛變成一單一雙,就一直貼著雙眼皮囉。」

▲吳依潔自曝小時候是醜小鴨。(圖/取自吳依潔粉絲團)

而吳依潔在大學時期被封為「台大五姬」戲劇依,從高中時就有眾多追求者,「高中的時候,有學長追求,常常下課就到教室找我,後來我都不敢出教室,還有學長在中庭大喊『想追你』,我現在翻出畢業照,覺得真的是他們不嫌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