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夫婿是名模Allen? 馬證實:對,就是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等這句證實等的好苦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府方低調公布總統金馬唯中夫婿名為蔡沛然,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找到了這名英文名字為Allen的名模,到底是不是呢?總統馬英九首度開口證實,「對,就是他。」

▲馬英九證實,女婿就是這位男模蔡沛然。(圖/取自Morphoman)

馬唯中到底嫁給誰?蔡沛然又是何方神聖?儘管馬家和總統府都相當低調,不過網友還是透過人肉搜索,找到了這位英文名字為Allen的Tsai Pei-Jan,照片中的蔡沛然,英挺帥氣,還擔任過國際名牌精品模特兒,總統女婿是不是這位名模,唯一能證實的只有岳父大人馬英九。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第一家庭女婿蔡沛然,曾經為國際知名品牌擔任模特兒。(圖/取自Morphoman)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為了避免誤導媒體,開口詢問馬總統,得到馬英九親口證實,「對,就是他。」第一家庭女婿就是這位擔任過兩年模特兒,並且曾經在德意志銀行任職的「蔡沛然」。

馬英九對夫人周美青以及兩個女兒馬唯中、馬元中,一向是「保護有加」,周美青除了輔選之外,所有的公益行程除非是造訪地透露,很難一窺究竟,面對鏡頭也都是酷酷不說話。而姊姊馬唯中和妹妹馬元中,更是極度低調。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時,就曾經被詢問過女兒的情事,不過他並不敢多說,怕說了會被罵。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