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刺蝟G奶彈發威 粉絲大嘆:值回票價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日前到大陸成都開唱,演出過程打破紀錄更換13套戰衣,每一套造型都相當吸睛,其中一套低胸舞衣,不僅用鉚釘和鐵鍊增添不少叛逆感,G奶傲人雙峰還被擠出半球,讓粉絲驚呼:「太值回票價啦!」

演唱會上,蔡依林挑戰反地心吸力,換上不同的性感舞衣賣力熱舞,其中一套銀色短裙更讓她爆出半球,加上雙峰有鉚釘設計猶如刺蝟一般,看起來上圍更豐滿,還被港媒封「胸霸」,另有皮衣和緊身材質的演出服裝,更顯出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

▲蔡依林在成都開唱,G奶彈再度現身「發威」。(圖/翻攝香港《太陽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回顧事業,在台上感嘆:「我一直都很乖,沒有讓爸媽擔心,也很少叛逆,我從小自信心就很高!這是我喜歡的一份工作。」據悉她4月13日巡迴演唱會高雄最終站後,將休長假1個月,也是她少數擁有的長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