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艷照風波受害女阿嬌 神秘男友正面照曝光

▲阿嬌(鍾欣桐)一步步揮別淫照陰霾,目前事業、愛情兩得意。(圖/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當初因陳冠希艷照風波受害甚鉅的當紅女星阿嬌(鍾欣桐),好不容易揮別陰霾,近來工作、愛情兩得意。2012年傳她秘戀韓籍男友「K先生」,媒體捕捉兩人約會照片,但由於男方作風低調,不時低頭、用手遮掩。直到最近,阿嬌陪同男友出席韓國電影首映會,「K先生」的廬山真面目總算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陪男友K先生出席電影首映會。(圖/翻攝網路)

阿嬌與韓籍男友交往近半年,感情似乎越演越烈,據悉,目前兩人皆有意與雙方家長碰面,戀情已成半公開狀態。11日晚間阿嬌更以「K先生」女友身分出席電影《義勇群英﹕毒蛇反擊戰》首映,甜蜜愛相隨令人稱羨。

先前阿嬌接受採訪時表示,與男友至越南度假時遇上搶劫,手機裡頭的資料不慎外洩,好在裡頭沒有「不能曝光」的私密照,讓她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不過,受到5年前淫照風波影響,她坦言每晚都做惡夢,手機遭搶的畫面不斷重複,多虧有貼心男友陪伴,才讓她安心。

▲阿嬌1月歡度32歲生日,收到過百份禮物。(圖/英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