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微信搖出巨根正妹 多次開房雌雄莫辨守住菊花

我們想讓你知道…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小衛(化名)靠著「微信搖一搖」,認識一位年輕美眉「愛上做夢」;兩人數度春宵,小衛口袋裡的4千元現金(人民幣,以下同。)不翼而飛,另一個真相更是讓他瞬間石化,因為這個和自己數次開房的女人,竟是一名巨根美少女。

小衛是浙江省蕭山某公司的業務員,沒事就愛搖一搖微信認識女網友。去年10月的一個深夜,小衛正無聊地玩弄着微信,突然,一個叫「愛上做夢」的人向他打招呼,頭像是個年輕女子,簽名是「快樂就好」,極具暗示與挑逗性。

「愛上做夢」說自己叫陳雨,21歲,蕭山新灣人,是下沙某學校中醫專業學生。於是,小衛稱對方小雨,對方叫小衛「哥」,兩人相談甚歡。

兩人在網路聊天十分甜蜜,小衛見到小雨本人時,更加欣喜,微信上的頭像非小雨本人,但真人卻比頭像還要漂亮,身穿一件藍色外套,下穿灰色格子休閒褲,曲線玲瓏的身材加上精致的臉蛋,披肩長髮更是讓小衛意亂情迷。

兩人開房間數次,卻是點到為止,小衛慾火焚身,卻不知小雨是為了他的「菊花」著想。

▲先前美國人妖女皇Bailey Jay以雙馬尾巨根美少女的扮相現身,讓不少男性網友「無言以對」。(圖/取自Bailey Jay臉書)

今年1月24日淩晨2點多,小雨又發來微信,內容寫道「我想你了,睡不着。」小衛當又在賓館開好房間。沒想到小衛去洗完澡後,小雨又說家裡有事,想要先離開。

小衛眉頭一皺,發現內情不單純,向警方報警後,新灣派出所立刻派人調查。承辦民警小陳原以為這是一起老掉牙的利用美色誘人上鉤的仙人跳,3月7日上午,民警將已在微信上改名「蒙蒙」的小雨逮捕,

就讓民警也嚇了一大跳,小雨竟是個男兒身,該男子姓陳,新灣人,38歲,已婚,自由職業者。

他身材瘦小,被民警抓獲時,還正在化女妝,那扮相跟知名男旦李玉剛(見上圖/取自網路)不相上下。

他說,從2012年10月起,開始用「愛上做夢」的名字聊微信,一開始是為了尋刺激,就添置了女性服裝、假髮,每次戴一個黑色胸罩,裡面塞上毛巾,與男網友見面。

陳男說,自與小衛交往後,感到如此下去總要被對方發現真相,索性弄點錢財隱身離去。

事後,警方也告誡小衛,同時也提醒所有網友,無論是網路聊天還是手機聊天工具,和陌生人加為好友時一定要謹慎核實對方的身份,頭像照片未必一定是本人照片,即便是眼見都不一定為實。在沒有驗明正身的情況下,不要輕信陌生人的各種言論,以免上當受騙,畢竟「錢財事小,菊花事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