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密友曝光!書記官嚴培勻:日記內容還在卻已走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書記官:我總是說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做出會令自己後悔的決定。

▲謝依涵大學畢業照曝光!模樣看起來非常清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媽媽嘴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涉犯下雙屍命案,她也遭到「起底」,過去和好友寫的交換日記被挖出來。她透露,大學時期同時和8男曖昧,當過小偷、酒家女。而她的好友就是現為新北地檢署書記官的嚴培勻,對於國中同學恐犯下殺人重罪,她感到非常遺憾。

據了解,謝依涵和嚴培勻是國中同學,兩人一路好到大學,從寫紙本交換日記到後來用電子郵件聯絡。謝依涵在日記寫道,大學時她曾和8個男生曖昧,可以說她同時交8個男友,但她一個都沒有承認,因此也可以說一個男友都沒交(上圖/東森新聞)

謝依涵說,姊姊罵她爛爆了,會遭天譴,她反倒很自豪地說,因此累積了點小經驗,後來在大學交了一個真正的男友。為幫家裡減輕負擔,她當酒店小姐、大賣場偷東西的事,都獲得這名男友原諒。她也直言,男人就算醜,只要他有錢、有勢還是有人要。

昔日同窗密友可能變成殺人兇手,嚴培勻說,她非常遺憾,但日記內容有遭竄改。她在臉書發文說,「重看了一路以來的交換日記,內心百感交集,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狀況……」「我總是說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做出會令自己後悔的決定,當初的日記內容還在,可是……已經『走鐘』了。」

▼交換日記遭前男友報復曝光,謝曾寄信給所有朋友說「遇人不淑」。(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