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雞排妹褲褲失蹤挺美尻 男攝影師面前只穿丁字褲

▲雞排妹褲褲失蹤挺美尻。(圖/雞排妹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雞排妹ILI11日為《尤物》雜誌拍攝封面,從早上10點一路拍到晚上,她透露拍攝過程中:「只穿膚色丁字褲、貼著NU BRA到處跑來跑去!」而日前雞排妹因為私事心情不好,沉寂了一段時間,招牌單元「一天一粒」也消失了好久,她笑說:「從今天開始我會振作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拍攝《尤物》封面。(圖/雞排妹提供)

雞排妹出道前,曾在半年內外拍130次,當時曾拍攝過內衣造型,也曾拍過比基尼照片,這回為《尤物》寬衣解帶,她完全沒有19歲的青澀:「已經習慣現場有男性工作人員,穿丁字褲跟穿比基尼是差不多的,而且現場男生都是攝影師,對工作態度都很專業。」

而《尤物》首次改版先找了蛇姬林采緹拍攝,被搶得先機,雞排妹才接著拍攝4月號,對此,她淡淡地說:「本來改版時,《尤物》已經找我們拍攝封面,但因為赴關島拍攝寫真集才放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