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突破!吳佩慈蕾絲纏C奶 「遐想透視裝」引騷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佩慈身為演藝圈「甜心幫」幫主,又擁有九頭身美女的美譽,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時,更打敗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獲選為最佳看秀裝扮人士。10日她穿著一襲黑色禮服參加活動,蕾絲纏胸的透視裝引人遐想,一出場就引來粉絲陣陣尖叫,鎂光燈閃個不停。

 

▲吳佩慈的蕾絲透視裝引人遐想,一出場就惹得粉絲尖叫連連。(圖/東方IC)

吳佩慈日前赴大陸蘭州為活動站台時,穿著一襲黑色禮服登場,上半身若隱若現的蕾絲引人遐想,乍看之下彷彿能透視C奶,讓人眼神無法離開她誘人的「上半身」,難怪一出場就惹得台下粉絲尖叫連連,性感的模樣更是鎂光燈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熱愛時尚的吳佩慈前陣子才剛在巴黎時裝周大放異彩,在紅毯時尚獎網站RCFA(Red Carpet Fashion Award) 票選的前11名看秀裝扮中,她就占了2套,被大讚是時裝周女王,獲選為最佳看秀裝扮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