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抵台現身松機險暴動 王建民:願再披中華隊戰袍

點評:中華隊不能沒有你

▲王建民11日抵台。(圖/記者陳浚錡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兩戰中,投出12局0失分好成績的旅美好手王建民,終於在11日下午3時返抵松山機場,大批球迷擠爆接機大廳,短短30公尺的通道,走了將近10分鐘才走完,也讓現場差點發生暴動,還有球迷的鞋子因而被擠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接王建民場面猶如暴動。(圖/記者陳浚錡攝)

「王建民、王建民…」王牌投手王建民今天下午一抵達國門,一出自動門就跟大家打招呼,讓現場數百名球迷HIGH翻了。現場粉絲也把握機會,一擁而上要合照、索簽名,讓身高有193公分的他,幾乎被淹沒在人群當中,直到航警開路,才找到出口得以離開。

這一次代表台灣參賽,再度吸引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探的目光。王建民接受現場媒體訪問時也談到,如果有機會的話,他非常願意再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同時也期盼未來年輕球員,能夠早日一步扛下重責大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