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士輪暴案主嫌監獄亡 生前傳曾被男獄友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巴士輪暴案主嫌、巴士駕駛拉姆辛格(Ram Singh,另譯芮姆辛格)11日上午被發現在提哈監獄(Tihar Jail)死亡,雖然警方表示他是上吊自殺,可是他的爸媽和律師認為,這起事件應該被看作謀殺案;其父曼吉(Mange Lal Singh)甚至透露,6天前和兒子碰面時,他曾說自己有生命危險,還提到遭男獄友性侵。

2012年12月16日發生在印度德里巴士的輪暴案引起全球關注,5名成年被告1月3日被起訴,速審法庭正就這5名成年被告被控的12項罪名,自2月5日起聽取80名證人的證詞,每天都開庭;拉姆11日原要被傳喚出庭,但被獄警於清晨5點左右發現他在牢房內死亡。

▼印度巴士輪姦案5名被告1月出庭時,新德里法院外警察嚴陣以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獄方指出,拉姆是把自己的衣服製成繩索並綁於柵欄,以此上吊自殺;但曼吉說,多年前兒子曾發生車禍,當時手部所受的傷到現在都還影響著他,所以無法只使用一隻手自殺;拉姆的媽媽則表示,兒子被逮後,曾讓她看過包括鞭痕等受虐證據,她還難過表示,犯一次錯上帝會原諒,但拉姆連一次悔改的機會都沒有。

拉姆的律師安南德(V.K Anand)說,自己每天都會跟他聯絡,要是真為自殺,那應該會留下遺書,而且沒有證據證明拉姆是自殺,安南德要求當局應該對這件事發動調查;獄方對此表示,由於還在進行調查,所以不會回應家屬的說法。

輪暴案受害女大生的父親聽到拉姆的死訊,氣得表示,「他們怎麼能讓他自己了斷?這是警方失職!我不知道這個案子之後還會出什麼紕漏。」女大生的胞弟認為,拉姆自知難逃死劫,「這消息不會讓我興奮,因為我希望他被公開絞死!」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