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春花綻放 飯店業者推一泊二食漫步峽谷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春日微風徐徐吹拂、陽光露臉的日子越來越頻繁,峽谷的色彩也漸漸繽紛起來,現在的太魯閣小徑陸續可見各類花朵綻放,櫻花、杜鵑、桃花,還有似鈴鐺垂掛的大葉溲疏等在春陽中綻開敲響春之序曲,冬季才盛開過的梅花樹上已結成一顆顆晶透飽滿的青梅,澤蘭引來青斑蝶翩然飛舞於花叢中,整個峽谷沉浸在一片熱鬧的春日氣息。


▲杜鵑小徑的花都已經綻放。(圖/業者提供)


▲峽谷沉浸在一片熱鬧的春日氣息。(圖/業者提供)

座落於國家公園內的「太魯閣晶英酒店」,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間,推出「舞春風住房專案」,二人同行、一泊二食,平日每人NT$2,799起,專案內容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西式晚餐。

入住旅客可以預約早晨7點的活動,跟著飯店人員漫步天祥、在峽谷間晨跑,大口吸入山裡的清新;或帶著客房內所附的「漫遊地圖」到飯店周圍的步道恣意行走,開創自己的春遊路線。夜晚還能坐擁滿天星空的美好,伴隨溪水的節奏,週一至週五聆聽原民歌聲;週末隨原民的熱情旋律舞蹈躍動,絡繹不絕的生命合奏出峽谷之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