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被地鐵縫夾住 倒楣男忍痛7站門才開

▲列車車門夾手指,倒霉男忍痛7站門才開。(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男子日前搭乘地鐵時,將手伸進車門上方縫隙,結果門關上後,他的手指被夾住,沒想到該線之後每個站都打開另一邊車門,導致該男被夾了整整7個站才得以脫困。

南京一名網友「曦月灣主」9日早上7點發出微博,指在地鐵一號綫南延綫,一名男乘客從天隆寺站上車後發生手指被夾住,一直到了鼓樓站才脫身,據悉該名男子事後被送院治療,所幸只是手指軟組織挫傷,並無大礙。地鐵部門提醒乘客,不要倚靠或者手扶車門,以免發生危險。

大陸媒體報導,一般來說地鐵列車兩扇門在夾住手指後應該立即彈開,但這扇門卻還是夾個緊緊的,地鐵方面表示,列車確實有這個功能,但是這名乘客被夾的部位很離奇,不是在兩扇門之間,而是在車門上方縫隙,至於這位乘客到底為何把手伸進上方縫隙,他們也很納悶「手怎麼會放在那上面呢?想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