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禮遇世界之王王建民? 體育署派專人前往接機

點評:接下來是總統接見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止步,大部分球員都在10日「分批回台」,至於在賽事中,表現亮眼的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預計在今天下午3時返抵國門,屆時不只會有大批球迷前往迎接,就連體育署也表示會派專人到松山機場接機。

在經典賽兩戰中,投12局沒失分的王建民今天將回台,精彩的表現傳出日本職棒包括阪神虎、軟體銀行鷹和讀賣巨人都有意挖角他,不過消息已經遭到當事者否認,並強調目前發展方向還是以美國職棒為主。

頭號王牌投手王建民即將返抵松山機場,除了可以預測的到,下午將會有大批球迷擠爆接機大廳外,體育署也透露,他們也相當關心這次的賽事,因此今天也會特地派專人前往機場接機;至於有關比賽獎金,這1、2天就會召開專案小組討論,原則上會從寬處理,比照國際賽事給予獎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針對昨天回台的球員,其實教育部長蔣偉寧也沒有忘記,有特別到機場迎接返國的總教練謝長亨,同樣也談到這回中華隊打進8強表現很好,會「從寬」給予獎勵,周一就會找體育署長和副署長開會,檢討有「國光體育獎章及獎助學金頒發辦法」事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