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大生遭輪暴致死案 主嫌犯自殺身亡

▲印度女大生遭輪暴致死案,引發舉國震怒,女性同胞紛紛跑出來表達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BBC引述印度當地媒體報導,一名涉嫌參與去年12月印度巴士輪暴案的嫌犯,在監獄裡自殺身亡。

印度新聞頻道NDTV的網站報導,當地監獄官員說,涉及上述輪暴案的主嫌犯拉姆辛格(Ram Singh)。已於當地時間3月11日淩晨5時左右上吊自殺。

2012年12月,23歲就讀印度德里大學醫學系的一名女大生,跟男友看完電影回家時,誤上一輛不在當班的公車,公車上7名男子將她的男友圍毆後押在駕駛座旁 ,然後將女大生拉到車廂後面輪暴。12月29日,受害女大生在新加坡的一家醫院傷重身亡。

據悉,截至2012年12月17日,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涉案車輛已被吊銷行駛執照、取消運營資格。該輪暴案震驚印度全國,更引發國內各界的強烈憤慨。

2013年1月3日新德里一家法院開始審理該案,印度警方建議以強姦、謀殺等罪名判處6名嫌疑犯中的5名成年人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