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牛「玫瑰人生」未結束? 腿後肌熱得發燙

點評:羅斯加油....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隊當家控衛羅斯(Derrick Rose),自上季季後賽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後,就此進入無限的復健期。雖前些日子通過醫師同意,認為他的身體狀況已經恢復,隨時都能夠上場拚戰,卻不料又意外爆出練習完後腿後肌(Hamstrings)出現不適的消息,復出可能還需一段時日。

▲羅斯腿後肌仍不適,復出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ESPN的報導指出,目前羅斯已經可以參加球隊5對5的對抗性訓練,不管是灌籃投射或切入樣樣難不倒,但是每當練習完後,他的腿後肌都會像「火」一樣的燒,讓他感到相當不適,對此,羅斯也認為必須排除腿後肌的問題,否則他不會輕易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雖然羅斯得到醫師的認可,隨時可以披掛上陣為球隊奮戰,但他對復出這件事仍是有所堅持與猶豫,認為必須要等到完全康復才會出賽,而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的灌籃還沒恢復到從前的狀況。

對此,公牛總教練席波杜(Tom Thibodeau)則尊重羅斯的決定,復出之事一點也不馬虎,他說,「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應該關注的是球隊的進步與下一個對手,而羅斯則是注重自己的腳傷,直到事情有所改變,不然我們仍會保持相同的態度面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玫瑰羅斯席波杜腿後肌公牛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