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Babolat ACE盃 昔日選手陳裕霖/鄭棨宇圓法網夢

文/海碩運動

拿下冠軍分,陳裕霖、鄭棨宇擊掌慶賀,準備一同飛向網球選手的夢想殿堂-Roland Garros。選手出身、現擔任教職的陳裕霖及鄭棨宇,10日在「Babolat ACE盃國際業餘網球公開賽-台灣分站賽」台北站稱霸,將於五月底完成法網夢想。

▲「Babolat ACE盃國際業餘網球公開賽-台灣分站賽」台北站冠軍陳裕霖(右二)/鄭棨宇(左一)獲Babolat總公司亞太行銷總監李宥葳(右一)、台灣總代理永紳國際運動用品總經理郭繼華頒發法網之旅支票。(圖/海碩運動)

「四大滿貫是每個網球選手的夢想!」陳裕霖興奮地說。陳裕霖與搭擋鄭棨宇現分別擔任碧華國中體育老師及文林國小網球隊教練,看準Babolat ACE盃的超級大獎「法網之旅」,同住淡水的兩人集訓備戰,勢在必得。

前三戰皆未遭遇太大威脅的兩人,冠軍戰面對楊童遠/李仲揚挑戰也迅速取得7-2領先,但此時卻近「勝」情怯,遭連追三局成7-5,所幸下一個發球局穩住陣腳,8-5拿下夢寐以求的法網機票。

陳裕霖1月前往澳網朝聖,「這個冠軍讓我一年之內完成第二個夢想(法網)!」兩人除可獲Babolat招待前往法網觀賽,更將代表台灣與來自俄羅斯、阿根廷等八國Babolat ACE盃冠軍於法網紅土球場展開最終決戰。鄭棨宇說:「以前當選手才有機會與國外選手較勁,這讓我們回味以前當選手的感覺。」兩人表示假日將積極訓練,希望也能在法國打出好成績。

「Babolat ACE盃國際業餘網球公開賽-台灣分站賽」由國際知名運動品牌Babolat主辦,下週將移師台南,產生另外一組法網之旅得主。

同時舉行的「Babolat ACE 盃全國乙組網球錦標賽」新手級男、女單冠軍分別由來自黎明技術學院的劉彥辰及淡水國中的李洛湄拿下;125級冠軍則為建國中學張政雄與羅東國中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手出身的陳裕霖(前)/鄭棨宇展現集訓成果,一舉奪冠。(圖/海碩運動)

關鍵字: Babolat法網網球海碩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