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搭機電腦選? 郭泓志抵台:「又不是沒坐過經濟艙」

點評:郭泓志辛苦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戰後,中華隊球員陸續抵達台,旅美好手「不死鳥」郭泓志,在晚間7時30分左右抵達。這一系列比賽下來,他覺得中華隊的成員都沒有放棄,認真拼到最後一刻;面對媒體問到球員分批回台的爭議,小小郭表示自己也是搭經濟艙,「應該是電腦選的」,反正「又不是沒坐過經濟艙。」

▲郭泓志抵達台灣,在機場接受媒體採訪。(圖/東森新聞)

郭泓志表示,好不容易回到台灣,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回到家裡陪老婆小孩。而一整個系列賽下來,郭泓志認為全體球員都盡力了;而自己在經典賽最後一場,面對古巴的比賽中並未出場,他也不認為特別可惜,沒把這事看得太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華隊在返台過程中球員分批回台,讓球迷感到非常心疼,郭泓志則回應,沒有特別的想法,他說,「畢竟出門在外,總是不方便」。而他此次返台搭的是經濟艙,郭泓志說,那並非他的選擇,「應該是電腦選的」,反正「又不是沒搭過經濟艙。」

關鍵字: 郭泓志中華隊經典賽WBC不死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