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巨蛋煙火秀 日本6轟、16分「扣倒」荷蘭

點評:中華隊真的很強,荷蘭隊真的很謎~

記者江皇萱/東京報導

在經典賽8強賽首戰好不容易擊敗中華隊的日本隊,10日晚間面對擊敗古巴拿下1勝的荷蘭隊火力大放送,全場敲出6發全壘打,以16比4提前在7局結束比賽,「扣倒」荷蘭隊。

▲內川聖一2局上的3分砲把荷蘭先發投手柯德曼K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一展開,日本隊首棒打者鳥谷敬就把球扛出大牆,先馳得點。不過這只是開始,2、3、4三個半局也分別由松田宣浩、內川聖一、稻葉篤紀和糸井嘉男敲出全壘打,儼然是在東京巨蛋上演煙火秀。荷蘭隊的先發投手柯德曼(Robbie Cordemans)也投不滿兩局就被K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打完6局日本隊以12比0領先,可望提前結束比賽;不過在先發投手前田健太5局1安打9K無失分的精采表現後,第二任投手內海哲也卻在6局下一口氣被荷蘭攻下4分,兩隊分數差距縮小到8分。

▲前田健太先發5局飆出9次三振,僅僅被敲出1支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日本隊7局上又把4分給要了回來,坂本勇人敲出1發滿貫砲,雙方再度回到12分的差距。最後一個半局由涌井秀章上場守成,最終日本隊就以16比4提前結束比賽。

落敗的荷蘭隊將於台灣時間11日晚上6點與古巴對戰,輸的一方淘汰,贏的一方則是將於12日晚上6點再與日本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日本隊荷蘭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