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性侵案A女曝光! 濕身抖嫩奶影片遭起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朴施厚性侵疑雲陷入膠著,連網友都化身柯南分析各項疑點,指控被強暴的A女的真實長相也在日前曝光,小臉圓眼的可愛模樣激似台灣女星郭采潔和韓星具惠善,連過往拍過的性感曬奶影片都遭起底,片中她全程穿著火辣比基尼露出白嫩肌膚,和另外兩名女子在水上樂園嬉鬧玩樂,還隨音樂扭動惹火小蠻腰。

▼網路美女李藝芝被爆就是指控遭朴施厚性侵的事件女主角A女。(圖/翻攝自alamo.tistory)

近來韓國網站上流傳著「朴施厚事件女主角」的系列照片,據悉A女本名叫做李藝芝,是網路美女出身,清純無辜的萌樣被封為「氧氣美女」,去年還和兩名辣妹一起到水上樂園拍攝戲水鏡頭,僅穿比基尼的她秀出魔鬼身材,不時對著鏡頭撒嬌裝可愛,在海灘派對上還隨著音樂扭動火辣水蛇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藝芝(右)和郭采潔(左)都屬於鄰家女孩類型,長相也非常相似。(圖/翻攝自alamo.tistory)

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藝芝現在的長相和網路時期有些差別,隨後就有人爆料她曾以體驗者身分上過整型節目,動了雙眼皮手術,造就現在的水汪汪大眼,曾透露想踏入演藝圈的她,這次因朴施厚事件成為外界熱搜對象,被虧:「這算是成名的捷徑吧。」

▼李藝芝整型前散發鄰家女孩氣息,眼睛也明顯較小。(圖/翻攝自alamo.tisto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