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台師大陳冠全秀灌籃美技 自嘲延長賽才醒來!

點評:陳冠全帥唷...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延長賽才醒過來,慢慢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台師大新生陳冠全賽後如此說道,季軍戰中台師大陳冠全鞏固禁區,全場繳出12分5籃板的表現,幫助台師大在關鍵時刻穩住陣腳,更展現灌籃美技提振團隊士氣,順利擊敗義守大學。

▲台師大新生陳冠全秀灌籃美技,自嘲延長賽才醒。(圖/記者洪子晴攝)

身高195公分的陳冠全,全場展現驚人霸氣,力扛禁區幫助球隊創造更多得分機會,甚至演出雙手爆扣的精彩美技,「這場比賽教練希望我顧好禁區,抓好籃板球,為隊友創造更多進攻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僅管手破皮仍是包著繃帶上場,陳冠全硬是繳出12分5籃板的漂亮數據,對此陳冠全說,「手破皮包著白貼,所以手感怪怪的,狀況也沒有調整得很好,直到延長賽才真正打出來,沒能拿到冠軍有點失望。」

此役台師大一度將所有大一新生派上場,反而意外創造驚人效果,將比分逐漸拉開,陳冠全認為,「彼此間比較有默契,想的東西也都一樣,所以配起來比較輕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台師大陳冠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