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露美背倒奶熱舞 紅短裙外翻洩春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G奶主播柳岩向來走性感路線,8日上歐弟主持的《天天開心》更大方展現雪白美背,抖傲人雙峰性感熱舞,當天她穿上彩色流蘇裝及火紅迷你裙「練舞功」,不料短裙讓她不慎洩漏裙底春光,走光惡夢重現。

▼柳岩穿短裙熱舞,不慎底褲走光。(圖/CFP)

柳岩當天在節目上和男舞者貼身熱舞,性感舞衣不只微露事業線,更展現一片雪白美背,一個下腰動作更讓傲人的G奶出來見客,畫面十分養眼,但當她換上紅色迷你裙洋裝時,卻發生走光小插曲,底褲幾乎全露十分尷尬。

過去就曾因超短護士裝走光的柳岩,表示裸露並非本意,但這一次穿短裙熱舞,再次不慎「洩底」,顯然沒有記取教訓做好防護措施,網友也奉勸她還是穿上安全褲,好避免春光再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