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女性體香 深圳地鐵之狼主動招認伸鹹豬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場揪出色狼才是王道。

▲深圳地鐵之狼對女性乘客摸胸又摸腿,新聞曝光後竟主動承認女子太香了,碰觸一下就舒服。(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地鐵上,最近出現一名色狼專門對旁邊的女性伸出鹹豬手,趁被害人熟睡時摸腿又摸胸,儘管被害人發現,卻不敢大聲制止,這一切被其他乘客用手機給拍下來;當事人看到新聞播出,竟然跳出來承認自己就是色狼,還說因為女性身上太香了,忍不住想向她們靠近。

坐上地鐵,被害人呼呼大睡,誰知道隔壁這名中年男子假裝在玩手機,竟然在眾目睽睽下大膽伸出鹹豬手。目擊者表示,這名男子一上車之後,旁邊坐著一名女性,便開始摸那名女性,女子起身站到一旁;後來另一名女性坐下,人睡著了,男子又對她上下其手,不時以手碰觸胸部,女子醒來,男子又偷偷摸屁股、大腿,又不經意地用手去戳那個女的胸部。

2月28日下午,在深圳地鐵龍崗線上,一名鄧姓市民用手機拍攝到一起性騷擾事件。這名色狼行徑相當大膽,對隔壁的女乘客上下其手,雖然被害人有所警覺,卻不敢大聲制止,直到下車才脫離鹹豬手的騷擾。

更妙的是,這段影片被大陸報導之後,這名男子竟然主動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地鐵之狼裴姓男子說,就是覺得她太香了,挨得太近了,我就忍不住用手用肩膀去碰一下她的胸部和大腿,想和她有點親近的感覺,想和她碰觸一下,碰觸一下就舒服了。

自稱40歲的裴姓男子,10多年前獨自來到深圳,從2010年開始,發現自己對異性有難以克制的衝動,才會做出摸胸、摸腿甚至摸手等方式,觸碰陌生女性。他也透過新聞,希望跟被害人道歉。裴姓男子說,每次騷擾他人之後,雖然有快感,但更多是內心深處的愧疚,他坦言自己的舉動與人生經歷有密切聯繫。

專家分析,像這樣的人通常都有心理疾病,小時候缺乏母愛,成人後又遭遇婚姻背叛,成長過程缺乏被人關愛,悶不吭聲只會讓他們更倉狂,只是這名地鐵之狼伸完鹹豬手後,竟然又跳出來主動道歉認錯,一連串行徑也讓人看了直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