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文化展現決心奪季軍 鄭慧芸:穩定性不夠

點評:文化可憐了....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本屆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4強決賽,意外爆冷輸給北體的文化,10日與佛光大學爭奪季軍寶座,最後文化靠著黃英利與林郁庭輪流開轟,展現必勝決心,終場就以79比59輕取佛光拿下季軍,賽後教練鄭慧芸表示,「球員的穩定性要加強。」

▲文化大學勇奪大專籃球女子組季軍。(圖/記者洪子晴攝)

文化自9日輸給北體後,全隊氣勢跌入谷底,首節尚未打開甚至落後達7分之多,次節開始文化將防守做好,創造更多進攻機會,逐漸將比分超前,教練鄭慧芸說,「賽前就請球員放空,開始想自己的優點建立信心,但仍是受到昨天輸球的影響,球員心態還沒調整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文化靠著主將黃英利拿下26分10籃板,外加6抄截4助攻的全能演出,以及林育庭繳出15分6籃板的表現,幫助球隊贏球,賽後黃英利坦言,「一開賽心情還沒調適的很好,但還是給自己壓力,心想這場比賽無論如何一定要拿下。」

文化此役展現非贏不可的氣勢,除了後來居上之外,最後更以大比分差距拿下比賽,雖奪下季軍寶座,但也中止文化連續20年闖進決賽的隊史紀錄,教練鄭慧芸也鼓勵球員表現的相當好,但同時也認為球員的經驗還不夠,穩定性還要再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文化鄭慧芸佛光大學黃英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