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幼稚園! 挪威女老師讓學童舔人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近日出現一間「恐怖幼稚園」,一名女老師帶著一管自己的血液到課堂上,要求學童們上前看一看、聞一聞,還允許他們試喝,受害學生恐多達12人,目前這名老師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挪威「恐怖幼稚園」女老師讓學生試喝自己的血。(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幼稚園女老師日前去醫院驗血,向護士要了一個玻璃瓶,裝了一些自己的血液,之後帶到學校給學生觀摩。該校幼稚園主任安德森(Inger Lise Andersen)表示,女老師在課堂「分享時間」,拿出血液倒在盤子上,讓學生觸摸。

安德森說,當時有學生問老師要怎麼擦掉血,她就把手放進嘴裡示範,其他的小孩便照著做,家長得知後非常震驚,要求學校立即處分。

當地警方表示,這名女老師逮捕後,在5日承認犯行,並指出在課堂上出現的確實是自己的血,但至於是哪些同學有舔血,她已經不記得了;目前全案正由檢調偵辦當中,並對老師的血液進行愛滋病和B型肝炎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