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和房祖名疑復合! 夜店偷歡全靠「周董掩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甜心歌手薛凱琪和房祖名的緋聞糾纏多年,兩人日前被港媒踢爆疑似「秘密複合」,女方除了和他與周杰倫在夜店玩樂,日前受訪時還要求記者「寫他好一點」,兩人關係令外界充滿好奇。


▲薛凱琪被拍到和房祖民搭同一台車,笑得開心。(圖/翻攝騰訊娛樂)

港媒爆料,日前房祖名帶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薛凱琪,介紹給好友周杰倫認識,還藉著周董的掩護,兩人在夜店暗角談心,之後到了凌晨4點,他們甜蜜地搭同一台車離開,該畫面令網友議論紛紛。


▲薛凱琪另一名緋聞男友,就屬音樂才子方大同。(圖/翻攝大陸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凱琪日前受訪時大方地承認「和房祖民會不時見面吃飯」,更不避嫌地大讚「他是好男人」;但被問到兩人關係,她卻笑而迴避,「大家都好忙,沒有考慮任何事情,大家是朋友,沒有說是否有沒機會。」留給媒體許多問號;而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這要讓方大同情何以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