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又拍到情侶露天愛愛 緊身褲女郎熊抓男下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方(指):你快一點,那邊還有一個等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街景車再次發現人們的小秘密。有網友發現,英國曼徹斯特一條不起眼的巷道內,一對情侶在路邊打得火熱,男方的牛仔褲已經脫到大腿,而穿著豹紋緊身褲、高跟鞋的女郎則侵略性十足地用手擒住對方的下體。

▼Google街景車又拍到情侶露天愛愛。(圖/取自Google)

事發地點在曼徹斯特的「節制街」(Temperance Street)上,但這對男女做的事情一點也不節制。據了解,這條街位於皮卡迪里(Piccadilly)以流鶯聞名的費爾菲爾德街(Fairfield Street)旁,因此有人懷疑這幕只是交易的開始。

儘管Google自動將人臉打上馬賽克,卻讓重點部位暴露出來;在接獲通報後,街景圖已即刻進行模糊處理,並於8日刪除原本街道圖,進行重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