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達仁神算中華隊落敗 遭轟烏鴉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經典賽賽事「料事如神」,8日他在臉書寫下「怕中華隊晚節不保」,不料中華隊真的在8局上被日本隊逆轉,9日事前預測古巴贏面大,竟又不幸說中,連他本人都表示:「別罵我,早料定了!」

▼傅達仁在臉書上討論中華隊賽事,料事如神連續說中比賽結果。(圖/翻攝自Facebook)

傅達仁8日的經典賽中華隊與日本大戰在家用臉書當主播,寫下:「五局下,中華2:0精彩而難得的一路領先,你們別罵我,真的擔心,千萬不能發生晚節問題。」不料真被他說中,被日本以4:3逆轉勝,預測古巴贏面大,中華隊也慘敗,他表示別罵球隊也別罵他,因為是早料準的事,還寫道:「我都恨我為何料事如此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預測賽事結果神準,不少球迷沒有責怪,反稱是傅達仁長年累積經驗,得出此結果並不意外,但還是有網友怪罪他「你說出負面話語後日本隊就開始得分」,甚至指他是基督徒,要用基督徒的正面形象和思考方式為中華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