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結婚!9日圓山補請客馬沒到 低調只花12萬8千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大女兒馬唯中已於2012年在加州登記結婚,9日晚間在圓山飯店補請婚宴,席開8桌,相當低調,只有媽媽周美青與妹妹馬元中出席,爸爸馬英九與祖母都沒出席。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馬唯中結婚對象為哈佛學長,婚後在香港租屋居住,選在圓山飯店請客,是因為馬唯中的公公婆婆當年也在此結婚,具有特殊意義。

由於婚宴恰好與廢核大遊行同天,加上現場也確實有許多新人的國外同學前來參加,因此總統府轉述第一家庭說法,周美青將這場宴客稱為同學會。

婚宴特別選在圓山飯店內側金龍廳舉行,一桌1萬6000元,8桌總計12萬8千元,從9日晚間6時進行到10時,也跟隨台灣流行的風潮,特別贈送米色小提袋的婚宴小禮物給賓客,賓主盡歡。

▼馬唯中9日低調在圓山飯店補請婚宴,出席友人證實這項傳聞。(圖/取自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